【何尚何】 再见你好 伍

√早期产物,很创人,慎点


  “别催了别催了 本企鹅宝宝头都大了 我这不营业了嘛 前段儿时间家里出了点儿事儿 给大家道歉 大家想要啥补偿给各位安排上!”尚文博发了微博就动身去小剧场了 孟鹤堂知道尚文博回来 特意给他留了一个攒底的位置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八大吉祥》表演者:尚九熙 孙九香”


  下面的姑娘们的疯狂从未消减一分 尚九熙终于活过来了!!


  “今天来到广德楼是我给大家的一个惊喜 也算是补偿吧 自从2020消失 我已经好几年没和大家见面了 心里也挺过意不去的  所以这次有时间也抓紧时间给大家演一场 好了 相声大会节目一场接着一场 轮到我们哥儿俩了” “欸” “上得台来首先要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叫尚九熙”


尚文博说完 鞠了一躬 再抬起头时手迅速地在眼睛上抹了一把——尚九熙 回来了 

 

“再介绍介绍旁边儿这位 刚刚已经上来过了 这是我今天的搭档 姓孙 叫孙九香”


  ……


  “你奶问你娘 你爸哪里去 池塘当王八”“去你的吧”


  下了台 尚九熙拨通了郭德纲的电话“师父!我尚九熙 不好久没看您了吗 今儿个有空 过去看看您 您给我留个门儿啊”尚九熙的心情算是达到了巅峰 重新回到小剧场说相声 和师父聊聊天 和师兄弟儿们在一起打打闹闹 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兴奋的吗?


  “九熙”孟鹤堂走到尚九熙身后“师父这会儿都是在读书 你过会儿去 我和你聊聊”


门口

  夏夜的风总是很柔和 带着温暖让人舒适 空气中的啤酒和烧烤味儿总是那么亲切 深夜的北京不是很吵 很安静 很温馨 


——————分割线——————


最近不太会写虐了再加上《再见你好》灵感不够 然后我也没有列大纲这个习惯 所以写的就会比较稀碎 我打算先磨一磨 《再见你好》就先不更了(没弃 就是先思考一下 让我能够把更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

没啦!

评论(4)
热度(5)
© 陈清焰 EL / Powered by LOFTER